沪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28日)

2021-07-28 08:34:2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ST威龙:刘玉磊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

  ST威龙603779)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刘玉磊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玉磊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在公司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指定由公司副总经理郑琳琳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人选。

  行动教育:双减意见对公司主营业务不构成重大影响

  行动教育605098)7月27日晚间公告称,教育行业双减意见对公司主营业务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为企业管理培训、管理咨询服务以及相关图书音像制品销售,目标客户主要定位于中小型民营企业。截至目前,公司未开展K12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业务,对公司主营业务不存在重大影响。

  华鑫股份:华鑫证券完成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

  华鑫股份600621)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7月26日完成2021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第二期),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为2年,票面利率为3.60%。

  金冠电气: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金冠电气7月27日晚间公告,7月26日,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并持续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以及各地市电力公司沟通提供电力抢修物资,助力家乡人民共渡难关。

  龙马环卫将捐赠价值370万元环卫专用装备、物资及现金支持防汛救灾

  龙马环卫603686)公告,近日,河南省多地连降暴雨引发险情,公司目前处在受灾区的项目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在努力自救的同时,公司组织处在河南省内的项目子公司近3000名员工全员第一时间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为了进一步支持河南省救援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公司将向受灾较重及急需路面清淤冲洗环卫装备的区域或单位捐赠价值合计人民币370万元的环卫专用装备、物资及现金。

  腾龙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腾龙股份603158)7月27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5.02%的股东王柳芳计划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数不超过302.0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

  大众公用控股股东质押2700万股

  大众公用600635)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2700万股A股股份被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4.85%。

  莱尔科技累计收到政府补助金623.63万元

  莱尔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27日累计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各类补助资金为人民币623.63万元(未经审计数)。

  中国铁建下属子公司拟20亿元认购大兴临空经济区发展基金

  中国铁建601186)发布公告,为推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以促进临空产业的集聚,推动京津冀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公司已与基金发起人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基金合作,进一步加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投资开发建设力度。

  该基金名称:北京大兴临空经济区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5.1亿元,公司下属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基金有限合伙人分别认购人民币4亿元基金份额,合计出资人民币20亿元。

  中国铁建:下属子公司20亿元认购基金 旨在促进大兴机场临空区建设

  中国铁建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与基金发起人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基金合作,进一步加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投资开发建设力度。此次基金规模105.1亿元,公司多个下属子公司合计出资20亿元。

  中国中铁:“7.15”透水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尚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中国中铁601390)7月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中铁二局承建的珠海市兴业快线(南段)项目石景山隧道发生透水事故,14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并确认遇难。公司对此次事故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并对遇难者家属表达歉意,遇难者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此次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尚待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认定,中国中铁表示,此次事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莱尔科技:累计获得政府补助623.63万元

  莱尔科技7月27日盘后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27日累计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各类补助资金为623.63万元(未经审计数)。

  新通联:股东拟减持不超200万股

  新通联603022)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曹立峰拟自2021年8月18日起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1%。

  盛和资源股东巨星集团解除质押880万股

  盛和资源600392)发布公告,巨星集团将其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的88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于2021年7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前述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已于2021年7月27日办理完毕。

  时代新材拟购买香港子公司所持新材德国9.37%股权

  时代新材600458)发布公告,公司决定购买香港子公司所持新材德国9.37%股权,购买价格为1654.09万欧元。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将持有新材德国100%股份,可便于公司对新材德国的管控。本次为公司与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发生的交易,交易完成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未变化,不会对合并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

  三达膜拟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真净水机支持抗洪救灾

  三达膜发布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捐赠支持抗洪救灾的议案》,公司拟向河南省受灾严重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真净水机,并于近日发运受灾地区,用于河南省受灾严重地区的防汛救灾工作。

  康辰药业实控人之一王锡娟等承诺特定期间不减持公司股份

  康辰药业603590)发布公告,鉴于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王锡娟女士,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王锡娟女士及其控制的北京沐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刘建华先生及其控制的北京普华基业投资顾问中心(有限合伙)均出具了《关于不存在减持情况或减持计划的承诺函》,具体内容如下:

  “1、康辰药业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发行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即2021年3月2日)前六个月内,本人/本公司不存在减持康辰药业股份的情况;

  2、康辰药业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至本次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本人/本公司不减持所持有的康辰药业股份,亦不安排任何减持计划;

  3、如本人/本公司违反前述承诺而发生减持的,本人/本公司承诺因减持所得的收益全部归康辰药业所有。”

  江苏北人股东上海涌控持股比例已低于5%

  江苏北人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股东上海涌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上海涌控”)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2021年7月27日,上海涌控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已低于5%。

  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涌控持有公司股份58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99973%。

  国发股份控股股东朱蓉娟解除质押2600万股

  国发股份600538)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朱蓉娟女士《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函》,2021年7月26日,朱蓉娟女士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2,600万股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卓易信息股东华软创投已累计减持1.85%股份 减持期满

  卓易信息发布公告,截至7月27日,股东华软创投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60.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华软创投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明泰铝业捐赠现金1000万元支持防汛救灾

  明泰铝业601677)公告,近日,河南多地出现暴雨灾害,公司所在地也受到灾情影响。公司迅速启动防汛一级响应,内部加强堵漏防护,外部全面疏通渠道,防汛成效显著,未出现大的险情。在做好自身防控同时,公司迅速投入到各地的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公司向巩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防汛救灾、卫生防疫及灾后重建工作,助力家乡人民共渡难关。

  中国建筑近期获23个重大项目 金额合计715.1亿元

  中国建筑公告,近期,公司获得23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715.1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4%。

  百联股份:二季度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人8069.01万元

  百联股份600827)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于2021年第二季度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为8069.01万元(未经审计),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5813.01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2256万元。

  维科技术拟回购注销31.5万股限制性股票

  维科技术600152)发布公告,鉴于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万龙超等5人因离职,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根据《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将该5名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31.5万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3.26元/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 复旦微电
  • 三安光电
  • 江特电机
  • 比亚迪
  • 百川股份
  • 三一重工
  • 英维克
  • 可立克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