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29日)

2021-07-29 08:39:2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瓷电子周水杉因达到退休年龄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中瓷电子003031)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周水杉先生因达到退休年龄,不再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周水杉先生通过石家庄泉盛盈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151,42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014%。

  周水杉先生的原定任期为2019年3月至2022年3月。周水杉先生退休后,仍对其在公司任职期间接触、知悉的属于公司或者虽属于第三方但公司承诺有保密义务的技术秘密和其他商业秘密信息,承担保密义务。其退休不会对公司研发工作及生产经营带来负面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持有的核心技术。

  中鼎股份:子公司获理想汽车X03项目定点 生命周期总金额约11亿元

  中鼎股份000887)7月2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安徽特思通成为理想汽车X03项目汽车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独家供应商。此次项目生命周期为4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11.24亿元。

  富瑞特装董事王军辞职

  富瑞特装300228)公告,公司董事王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王军先生辞职后,不再继续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亚太药业实控人陈尧根及其配偶所持224.21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亚太药业00237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太集团”)及其子公司绍兴柯桥亚太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亚太房地产”)、实际控制人陈尧根及其配偶钟婉珍因与宁波银行绍兴分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8月26日10时起至2021年8月2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陈尧根持有的公司214.02万股股票、钟婉珍持有的公司10.19万股股票进行公开拍卖。本次被拍卖股份合计224.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42%。

  明阳电路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明阳电路300739)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2021年7月26日、2021年7月27日、2021年7月2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告显示,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将于2021年8月25日披露。

  鸿博股份股东尤友岳大宗交易减持655.48万股

  鸿博股份002229)发布公告,2021年7月27日,公司收到股东尤友岳先生的通知,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7日,尤友岳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55.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53%。其减持数量已过半。

  京蓝科技股价异动:实控人或将发生变更

  京蓝科技000711)7月28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目前,实际控制人正在进行为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若该事项能够顺利实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该事项尚处于谈判阶段。京蓝科技近三个交易日两日涨停。

  天宇股份:维格列汀和依折麦布原料药通过CDE审批

  天宇股份300702)发布公告,公司维格列汀和依折麦布原料药于近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简称“CDE”)技术审评。维格列汀制剂由瑞士诺华制药有限公司研发,用于2型糖尿病的治疗。依折麦布制剂由美国默沙东公司研发,在临床上主要用于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

  比亚迪股东融捷投资控股等质押167万股及解质562万股

  比亚迪002594)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吕向阳先生函告,获悉其将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解除质押手续;并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融捷投资控股”)函告,获悉其将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及解除质押手续。

  本次融捷投资控股质押股份16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6%。

  本次上述股东合计解除质押股份5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0%。

  科陆电子002121)两孙公司预中标南方电网配网设备相关招标项目 涉资6984.96万元

  科陆电子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27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公告了“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配网设备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结果公示”,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科陆东自电气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科陆东自”)、广东省顺德开关厂有限公司(简称“顺德开关厂”)为上述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6,984.96万元。

  奥特迅:捐赠设备支持河南省灾后重建工作

  奥特迅002227)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捐赠一套价值130万元的新型景观型地埋式预装变电站成套设备,用于河南省灾后重建工作,助力当地快速恢复生产。

  博汇股份董事尤丹红已减持24.71万股 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博汇股份300839)发布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事尤丹红女士已减持24.71万股,减持比例0.18%,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尤丹红女士决定减持计划中剩余待减持部分不再减持,本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珠江钢琴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珠江钢琴002678)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26日、2021年7月27日、2021年7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披露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已于2021年7月13日披露了《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至1.1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71.80%至253.35%。

  杭锅股份发行可转债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杭锅股份002534)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关于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公司本次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星期六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股份超过1%

  星期六发布公告,股东新加坡力元和云南迈之佳合计减持星期六815.42万股股票,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10%。

  金时科技所持基金参股公司在科创板IPO获证监会同意注册

  金时科技002951)发布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2021年7月27日发布的《关于同意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505号),中国证监会已同意国光电气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国光电气将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中京电子控股股东解除质押1511.2万股及质押1270万股

  中京电子00257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京港投资将质押于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511.2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同时,向中泰证券600918)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270万股。

  *ST赫美:股价异动 29日起停牌核查

  *ST赫美002356)公告,公司股票自2021年7月1日至7月28日收盘价累计涨幅为88.76%,累计换手率为47.58%,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7月29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赢合科技:控股股东上海电气相关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赢合科技300457)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601727)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定代表人郑建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上海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同时,因上海电气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上海电气立案调查。此次调查仅针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其董事长涉及上述事项进行的专项调查,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设研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设研院300732)发布公告,2021年7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43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对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的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沃森生物:玉溪沃森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流动资金贷款

  沃森生物300142)发布公告,2021年度,随着玉溪沃森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全国准入、销售工作的深入推进,玉溪沃森疫苗产品生产、销售规模扩大,致疫苗产品生产、销售业务资金支出增加;同时,玉溪沃森新增疫苗产业化建设投入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备料投入,玉溪沃森阶段性资金需求量较大。

  根据玉溪沃森业务发展需要,为保证项目研发及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拓宽融资渠道,玉溪沃森拟分别向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6亿元、1亿元、3亿元,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授信期限为1年,建设银行授信期限为2年,贷款期限均为1年,用途为玉溪沃森购买原材料、耗材,支付研发费用、推广服务费、运输费等日常生产经营所需的资金周转。

  康盛股份:控股股东重庆拓洋5%的股份转让给吉利商用车

  7月28日,康盛股份002418)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康盛股份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拓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拓洋”)的通知,获悉其与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商用车”)于2021年7月26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6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给吉利商用车。

  本次交易每股价格以合同生效日的前1个交易日收盘价的90%计算,即转让价格为3.573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2.03亿元。

  *ST凯瑞:债权人已向法院提交了重整申请

  *ST凯瑞002072)发布公告,经核查,公司以前年度存在多起未经内部审批决策程序违规对外担保的事项,涉及金额3.64亿元,其中法院已判决违规担保金额2.3亿元,未判决违规担保金额1.34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债权人已向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重整申请,法院尚未作出是否受理重整申请的裁定,公司能否进入重整程序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海大集团股东质押770.00万股 质押用途为自身经营

  7月29日海大集团002311)公告信息显示,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07月28日将其持有的770.00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于2021年07月29日办理展期至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据了解,此次质押目的为自身经营。

  比亚迪:融捷投资控股质押167万股

  7月2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吕向阳函告,获悉其将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解除质押手续,同时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捷投资控股”)函告,获悉其将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及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融捷投资控股质押16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6%。本次上述股东合计解除质押股份5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 复旦微电
  • 三安光电
  • 江特电机
  • 比亚迪
  • 百川股份
  • 三一重工
  • 英维克
  • 可立克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