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30日)

2021-07-30 08:35:3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读客文化股价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读客文化301025)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1年7月27日、2021年7月28日、2021年7月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以上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天壕环境:神安线山西康宁-河北鹿泉段完成投运

  天壕环境300332)公告,2021年,神安线管道项目山西闫庄-河北鹿泉段物理连接完成,取得机械完工证书及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相关证照,经专家论证合格后开展试运行,经过注氮、置换、升压、保运等工艺流程,截至目前,神安线管道项目山西闫庄-河北鹿泉段已正式通气。

  据悉,该段管道长度约234.64km,管径813mm,设计压力8.0MPa,设计年输气量50亿方,沿途设置11个阀室,清管站1座,闫庄分输站1座,跨越2个省、4个地级市、6个县,管道从西向东敷设,横跨太行山,穿越山地、河流、平原、黄土塬地貌。至此,神安线山西康宁-河北鹿泉段完成投运,并开始向河北区域内相关客户实现燃气销售。

  振芯科技计提半年度资产减值准备 归母净利将减少895.34万元

  振芯科技300101)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截至2021年6月30日存在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全面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后,计提2021年半年度预期信用减值损失1163.98万元、资产减值损失104.47万元、转销资产减值准备1108.00元。将减少公司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895.34万元。

  永高股份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授信不超过5500万元

  永高股份002641)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地发展,公司拟以江口街道永固路9号的部分房产、土地等资产,抵押给浙商银行601916)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申请金额不超过5,500万元(伍仟伍佰万元整)的授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7%。起止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到2022年7月29日。

  鲍斯股份:子公司拟购买科力特公司相关资产

  鲍斯股份300441)7月29日盘后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株洲科力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李海坤签署《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有限公司与株洲科力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李海坤之合作意向协议》,拟通过设立刀片子公司(全资),购买李海坤控制的科力特公司占有、使用的相关资产,承接科力特公司现有核心人员及渠道、客户,同时李海坤向阿诺精密增资7000万元。

  立方制药:“盐酸哌甲酯”原料药通过CDE审批

  立方制药003020)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原料药、药用辅料和药包材登记信息公示”平台查询获悉,公司提交的“盐酸哌甲酯”原料药注册申请通过了CDE审批。

  公告显示,盐酸哌甲酯为苯丙胺类中枢精神兴奋剂,属于第一类精神药品,其制剂用于治疗6岁以上儿童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ADHD)。

  南国置业:子公司中标1612.29万元顾问咨询服务项目

  南国置业002305)7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中电建河北雄安智汇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了“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的综合顾问咨询服务,合同金额为1612.29万元,服务期限为18个月。

  皖通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5.83%公司股份

  皖通科技002331)7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1.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83%。

  龙磁科技境外子公司拟于7月30日起临时停产

  龙磁科技300835)发布公告,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越南持续蔓延的影响,越南前江省人民政府通知工业园区内所有企业暂停生产经营活动直至有新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地方政府要求,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龙磁科技(越南)有限公司(简称“越南龙磁”)拟于2021年7月30日起临时停产。

  山东矿机拟2000万元参投合伙企业扩大投资领域

  山东矿机002526)发布公告,为促进公司长远发展,扩大公司投资领域,以及增加参与先进制造业的机会,持续提高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的运作效率和收益,公司拟与深圳市架桥富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管理人”或“普通合伙人”),及横琴架桥创新二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横琴架桥创新四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深圳市架桥富凯十二号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东莞市产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等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东莞市架桥四期先进制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核定名称为准)(简称“合伙企业”),截止2021年7月28日,合伙企业认购规模为10.25亿元。其中山东矿机拟以自有资金作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出资2,000万元,占本基金总认缴出资额的1.95%(如后续合伙企业规模增加,该比例将相应调减)。

  康力电梯收到政府补助5188.58万元

  康力电梯002367)发布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5,188.5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69%。

  南大光电:先进光刻胶开发与产业化项目通过了专家组验收

  7月29日消息 南大光电300346)公告,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之“先进光刻胶产品开发与产业化”项目,今日收到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结论书,项目通过了专家组验收。

  金石亚药向河南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捐赠101.65万元药品物资

  金石亚药300434)公告,公司于近日通过团中央所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向河南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捐赠药品物资价值共计101.65万元。

  楚江新材子公司顶立科技拟增资扩股引入国家产业投资基金等

  楚江新材002171)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顶立科技拟进行增资扩股,公司放弃本次增资扩股的优先购买权。本次增资扩股已引入国家产业投资基金、航证科创投资等增资主体。为进一步夯实顶立科技在国防军工领域的科技地位,拟在上述增资主体且增资总股本不变的基础上,新增财信精益投资作为增资主体,认缴顶立科技83.8405万元的注册资本,顶立科技法人戴煜拟认缴出资额由304.1840万元变更为220.3435万元。

  中胤时尚与北京服装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中胤时尚300901)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29日与北京服装学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时尚产业科技研究新型产学研合作研发平台。本次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合作经费每年200万元,有效期5年,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与北京服装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能够进一步发挥公司的产业优势和北京服装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及发布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双方战略合作的顺利推进,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新媒股份选举马扬州为监事会主席

  新媒股份300770)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29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马扬州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爱美客向联交所递交H股上市申请并刊发申请资料

  爱美客300896)公告,公司正在进行申请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相关工作。

  公司已于2021年7月29日向联交所递交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并于同日在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

  顺控发展:董小星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

  顺控发展003039)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顺控集团发来的《广东顺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麦展棠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推荐函》,因工作安排,董小星女士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顺控集团推荐麦展棠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董小星女士将继续履行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责。

  久祺股份回拨后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约为0.0177%

  久祺股份300994)公告,该公司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856万股。

  主承销商根据深交所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58.79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328.47亿股。

  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9599.12602倍,高于100倍,该公司和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20%(971.2万股)由网下回拨至网上。

  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500.85万股,占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51.5%;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355.15万股,占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48.5%。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77282750%,有效申购倍数为5640.70673倍。

  宇新股份002986)子公司宇新化工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宇新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宇新化工转报的惠州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宇新化工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对宇新化工处以20万元的罚款,责令限制生产决定另文处理。宇新化工未按照规定使用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违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对宇新化工处以15万元的罚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另文处理。

  本次行政处罚涉及的全资子公司违法行为不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四章中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本次行政处罚不会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宇新化工的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九洲集团:暂不提前赎回九洲转债

  7月29日,九洲集团30004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发布《关于公司暂不提前赎回九洲转债的提示性公告》,承诺2021年7月26日前,如公司触发“九洲转债”的赎回条款均暂不行使“九洲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截至2021年7月27日,公司股票已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满足《募集说明书》中约定的有条件赎回条款, 经公司董事会决定2021年8月24日前,如公司触发“九洲转债”的赎回条款均暂不行使“九洲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九洲集团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7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远望谷:将签订华东总部基地项目落地监管协议

  7月29日,远望谷00216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远望谷华东总部基地项目落地监管协议>的议案》。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协商、共同发展的原则,公司将与昆山市周庄镇人民政府、昆山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有限公司(“昆山远望谷”)签署《远望谷华东总部基地项目落地监管协议》。

  公司将使用昆山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中F1、G1栋厂房建设远望谷华东总部基地,主要涵括RFID标签生产线及配套生产研发中心及展销中心。投资额约6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3.8亿元,流动资金约0.4亿元。

  在华东设立总部基地符合公司业务长期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区域内企业影响力,有利于远望谷产能的合理分布和整体能力的提升,对快速拓宽公司国内市场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

  远望谷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57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康泰生物:约296.57万股限制性股票可解除限售

  7月29日,康泰生物300601)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四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的条件已满足,董事会同意公司为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140名激励对象办理本次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事宜,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约为296.57万股。

  康泰生物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9.7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楚江新材:子公司拟增资扩股引入国家产业投资基金、航证科创投资等

  7月29日,楚江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顶立科技)拟进行增资扩股,公司放弃本次增资扩股的优先购买权。

  公告显示,顶立科技本次增资扩股已引入国家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航证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共青城惠华启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戴煜、长沙顶立汇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顶立汇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顶立汇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芜湖森海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长沙工善一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增资主体。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顶立科技在国防军工领域的科技地位,拟在上述增资主体且增资总股本不变的基础上,新增财信精益投资作为增资主体,认缴顶立科技83.8405万元的注册资本,顶立科技法人戴煜拟认缴出资额由304.1840万元变更为220.3435万元。

  楚江新材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3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复旦微电
  • 三安光电
  • 江特电机
  • 比亚迪
  • 百川股份
  • 三一重工
  • 英维克
  • 可立克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